小花枝丸

失蹤人口
可以叫我槐
是個MMDer
有時候會寫文,會慢慢把blog的文改改之後放過來的,但是因為現在高二可能不會寫新文
以下是我比較常吃的CP/組合/什麼的
☆aph 左英右米 主惡天候 新大陸家族
☆Marvel 冬盾 賤蟲 鐵蟲
☆三次元 高橋優 RADWIMPS Chris Evans

看到很久沒發文又於是來丟點不負責任的本家遊戲翻譯,證明一下還沒死
本人日語真的有點渣,歡迎改正
英米是私心標,抱歉

學園黑塔利亞
8日目 英和米 教室
阿米:哦~~是英.國啊!真是正好呢
眉毛:啊! ?我倒不覺得是正好呢!
阿米:你有世界地圖是吧 那個,悄微借給我一下吧
眉毛:在這之前啊...
眉毛:你啊、也夠了吧 把放在我房間的東西拿回去啊!
阿米:HAHAHA!話說我放在你那的東西是什麼啊?
眉毛:才不是話說的等級了!房間很小所以真的沒有辦法!
阿米:抱歉、抱歉,今次會去拿回來的啊。不說這個了,地圖借我一下啊
眉毛:今次什麼的,上次也不是這樣說!
阿米:行了吧,現在就把地圖借給我,地圖!快點給我啊
眉毛:唉...真拿你沒辦法~拿去吧!
阿米:哦! 3Q 英.國!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花枝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