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枝丸

失蹤人口
可以叫我槐
是個MMDer
有時候會寫文,會慢慢把blog的文改改之後放過來的,但是因為現在高二可能不會寫新文
以下是我比較常吃的CP/組合/什麼的
☆aph 左英右米 主惡天候 新大陸家族
☆Marvel 冬盾 賤蟲 鐵蟲
☆三次元 高橋優 RADWIMPS Chris Evans

【教程】手機版桌寵的安裝&部分玩法

怕有人看不懂,以下會用google翻譯來的簡體教學

首先发个没有什么关系的图抒发一下我的激动吧(xxxx

是这个大大喔!! @吨吨吨吨吨吨吨吨吨 


==使用说明==

画师+电脑版桌宠:迪亚 @吨吨吨吨吨吨吨吨吨 

手机版桌宠原作者:Koihik

手机版桌宠的修改:橴槐(也就是我啦x)

部分素材来自免费素材网


==如何安装==


下载后会得到一个压缩包请把他解压掉



然后把整个文件夹放到sdcard的根目录


之后打开解压后出现的文件夹,再打开apk那个文件夹,安装里面的Alfred.apk



如果有出现Error,不要慌,就把整个文件夹放到手机内存那儿吧



开启安装好的软件,桌宠大概就会出现,如果还是没有的话就去看看有没有开启顶部显示,因为使用桌宠是必须开启这个的。

开启顶部显示的方法是设定>应用程式管理员>可以在顶部显示的应用程式





==玩法介绍==


手机的状态栏有桌宠的状态、饱食、饮水及精力

点击的话可以显示/隐藏桌宠

如果饱食/饮水降到0的话桌宠会死掉的喔!

精力降到0的话桌宠就不能工作/学习的了!



点击桌宠,会在旁边出现一只恶魔米,拉开就是主菜单

其中点击音乐可以当做一个音乐播放器喔



另外不玩的时候可以退出,这样就可以有暂停的效果,再次进入的时候饱食度会和退出之前一样,不变的喔(*注意,学习时间在退出时也不会增加),请好好使用喔




当然如果你只是想放着好看不想玩的话也可以饿死他的,再随时开一只新的(抖


如果还是有什么不懂的话,可以问我喔qwq

评论(87)
热度(18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花枝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